2万多辆车未进行退费 路桥费退费办理期延至6月30日
03-31 08:31:52 来源:上游财经·重庆商报

自今年1月1日零时起,重庆实施主城区路桥通行费征收改革,取消主城区路桥通行费。已缴纳2018年路桥费的车主,可到市路桥收费管理处办理退费手续,1月1日至3月31日为集中退费办理时间。昨日,记者从市城管委了解到,截至目前,已缴纳2018年路桥费的主城区车辆绝大多数已办理退费手续,但是,主城区外还有2万多辆未办理退费业务。

据悉,虽然路桥通行费退费的集中办理期于今日结束,但4月1日至6月30日,还没有办理退费的车主们,可以选择在任意一个工作日(早上9点至下午6点)前往该处服务大厅办理退费业务。前往办理退费的车主注意了,办理退费需要携带机动车所有人身份证复印件(单位车辆需提交单位书面申请并盖章)、机动车所有人行驶证复印件,车主若委托他人办理的,受委托人应同时提供身份证复印件,以及缴纳路桥通行费的“非税收入一般缴款书”收据原件,若收据原件遗失的车主,可在市路桥收费管理处服务大厅提取银行到账证明,网上缴费未打印收据的车主可到服务大厅柜台打印。

市城管委提醒,车主如不清楚自己能否办理路桥通行费退费手续,可手机关注“重庆城市管理”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方“微政务”中“退费查询”一栏,输入车牌号及信息卡号,即可查询车辆是否具有退费资格,也可以拨打966598咨询相关事宜。

上游财经·重庆商报记者 李舒

原标题:2万多辆车未进行退费 路桥费退费办理期延至6月30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