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加感动!重庆婴儿对奶粉过敏,几十位爱心妈妈捐赠母乳
03-30 22:24:4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沙坪坝居民王女士的孩子涵涵,对奶粉过敏,但王女士的母乳又严重不足。困难面前,一群爱心妈妈伸出援手解了燃眉之急。

涵涵出生以后就被查处患有“高苯丙氨酸血症”,通俗来讲,就是严重的蛋白质过敏症。奶粉对于多数人来说,是营养品,对于涵涵来说,却是“毒药”。孩子目前只能喝母乳,但王女士自己的奶水每天只能让孩子吃一次。

无奈之下,涵涵的爸爸通过朋友圈发了一条求助信息,希望能购买到母乳。夫妻俩以为,这样的信息不会有太大的效果。没想到的是,许多素不相识的妈妈很快站了出来,表示愿意捐出多余的母乳。

两三天时间,数十位爱心妈妈行动起来,为他们捐奶200多袋。

为了能存下这么多的奶,涵涵一家专门买了一个大冰箱。涵涵妈妈说,住的远的妈妈们用邮寄,住得近的妈妈专门上门来喂奶,甚至有的妈妈为了给涵涵挤奶,还专门设定了闹钟,让人十分感动。

爱心妈妈们的无私奉献,暂时足够保证涵涵的健康成长,也带给涵涵父母极大的触动,他们也决心把这份正能量传递下去。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斌 卿一学

原标题:罕见!重庆婴儿对奶粉过敏 感动!爱心妈妈来了几十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