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在外地请吃火锅弄丢客户 他做出惊人之举……
03-29 07:52:38 来源:上游财经·重庆商报

近日,一位重庆网友在外地请客户吃饭时,选择了一家重庆火锅店,对方表示味道不正宗,并婉拒了跟他的合作。回到重庆后,这名网友认为是火锅店的味道导致了这次谈判的失败。一怒之下,他网购了100盒重庆产的方便火锅,寄到该火锅店,并喊话:“请喊100人盲测,如果味道都比不赢方便火锅,请摘掉重庆火锅招牌。”事情一经曝出,迅速引爆网络。

日前,重庆麻辣多拿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的客服小何突然接到一名顾客的订单询问。对方表示,他是重庆人,想买100盒方便自热火锅。3月25日下午,这名顾客前来验收了这批火锅,并将一封信与100盒方便火锅一同寄送了出去。

收货人并非这名网友的亲人或朋友,而是几天前,他刚刚在外地吃过的一家重庆火锅店。在这封随货附赠的信中,这名网友喊话老板,“拿重庆随便一家火锅店味道跟您比都算欺负您,特寄去100盒我们这里的自热方便小火锅,个人认为比您的味道都好吃100倍。写这封信给您,恳请收货后邀请食客盲测,如果确实味道落败,请摘掉招牌重庆火锅字样!”

随后,记者通过微博联系上这名网友。记者了解到,他是重庆一家销售公司的员工,几天前,他受公司派遣,出差哈尔滨拜访一位合作多年的客户。洽谈完后回渝前一晚,由于该客户在接触中多次提及此前来重庆时吃的火锅很好吃,他便选择了酒店附近一家重庆火锅店邀请客户吃饭。该网友表示,整个用餐过程,他跟客户都沉浸在对于这顿火锅的忧伤失望中无法自拔。客户也表示,没想到当地的重庆火锅这么难吃。第二天一早,该网友刚回到重庆,就接到上司的电话。这名客户跟上司吐槽他太年轻,办事不够细心,决定暂时不接受跟公司的续约。

回到重庆后,他越想越生气,于是便想出通过100人盲测,用火锅馆和方便小火锅味道对决,求老板摘掉重庆火锅招牌的做法。  

上游财经·重庆商报记者 李析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