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囧途!乘客下车如厕 被粗心司机“丢”在服务区
03-28 16:31:00 来源:视界网

1669385414

视界网消息,3月22日下午,一男子从成都返回深圳,路过铜梁服务区下车如厕回来时,发现大巴车“消失”了,上演真实版人在囧途。

当天下午6点左右,市交通执法总队高速五支队二大队执法人员接到一个群众救助电话,称自己被大客车司机落在了服务区。

2090556659

高速执法人员到达服务区后,找到正焦急等候的李某,经询问,李某系深圳中石化公司员工,这次出差到成都洽谈业务,返程时在成都东站乘坐开往深圳的长途大巴,当行驶到铜梁服务区时,他下车上了个厕所买了瓶水后就发现大巴车不见了。李某也不记得车牌,手里只有一张标价430元的车票,他这次出差用的资料文件和全部行李都还在车上,非常焦虑。

执法人员立即通过车票上的网址查询到车站电话,辗转多次后最终联系上该大巴车驾驶员,此时,时间已经过去了1个小时,该大巴车已行驶到距此六十公里外的曾家服务区,而驾驶员接到电话时还并未发现车上少了一名乘客。通过沟通,大巴车停在曾家服务区等候,执法人员驾驶巡逻车将乘客李某送往曾家服务区。

最终,李某赶上了这辆回深圳大巴车。执法人员对该车驾驶员的粗心大意进行了批评,并提醒其今后在服务区离开前一点要清点好乘客人数。重新回到车上的李某和驾驶员对执法人员的热心帮助都表示了感谢。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简易

原标题:人在囧途!乘客下车如厕 被粗心司机“丢”在服务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