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斯威主帅谈卡佩罗下课 保罗—本托:他是我很敬仰的教练
03-28 15:18:13 来源: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

第三轮中超联赛,重庆斯威主场4:1狂胜江苏苏宁,不仅创造了重庆当代力帆俱乐部历史上中超主场最大赢球纪录,还激化了苏宁主帅卡佩罗和球队的矛盾,最终导致了卡佩罗下课。

重庆斯威主帅保罗—本托

在很多球迷的眼中,是保罗—本托把卡佩罗打下课的,不过保罗—本托对于这种观点并不感冒,在今天(3月28日)中午接受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采访时,他首先驳斥了他把卡佩罗打下课的观点:“这并不是一个很好的玩笑,我也不认同!毕竟这事关另一位教练的职业生涯!卡佩罗是一位伟大的足球教练,是我很敬仰的足球教练!”

重庆的比赛成为了卡佩罗的绝唱

每年中超联赛,都有教练下课,去年更是半数中超球队主帅中途下课。今年中超联赛,才三轮结束,马林和卡佩罗就下课了……本托对中超这种动不动就炒教练的做法,表示了不满:“在职业足球圈,大家对教练的耐心不够,有时候大家觉得教练是万能的,能解决一切问题,这对我们来说并不公平!实际上很多问题不是教练能解决的。”

作为一名执教过葡萄牙、希腊、巴西、中国等地的球队的著名教练,本托也呼吁多给教练一些时间:“联赛要想发展,必须要有耐心!半途而废可不行,当然我作为职业教练,也必须面对现状,努力提高队伍的成绩。”

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 赵映骥 /文 钱波/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