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明天全城有雨 主城最高气温难超21℃
03-27 17:29:5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80327172948.jpg

△3月27日,一名女士正用手机拍摄美丽的樱花

三月天,孩子的脸。昨天还是春日暖阳,今天就飘起了濛濛春雨。穿什么成了每日烦恼的事情。

重庆的春天,冷热仿佛就在一瞬间。今天,全市除东北部的万州、云阳、开州等地外,其余地区均有雨水飘落。截至16时,重庆主城、璧山、合川、綦江等西部地区受降雨影响,气温跌至20℃以下,其中,巴南气温最低,仅15.7℃。其余地区天气状况稍好,最高气温普遍都在20至28℃之间,巫溪气温最高,达28.2℃。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明天,雨水将洒遍全市,主城有小雨到中雨。后天,包括主城在内的西部地区将重拾阳光,主城最高气温也将升至26℃。

气象专家提醒,近期天气多变,大家注意根据天气情况适时添减衣物,谨防感冒。穿衣以“上薄下厚”为原则,应特别注意腿部保暖。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27日夜间到28日白天,各地小雨,偏南部分地区中雨,部分地区有雨雾。大部地区气温11~24℃,城口及东南部8~22℃。主城区:小雨,15~21℃。

28日夜间到29日白天,中东部阴天有阵雨,其余地区阴天间多云。大部地区气温11~26℃,城口及东南部9~23℃。主城区:阵雨转多云,15~23℃。

29日夜间到30日白天,偏东地区阵雨,其余地区多云。大部地区气温11~26℃,城口及东南部10~21℃。主城区:多云,16~24℃。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顾小娟 摄影 刘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