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票价格普遍折扣多 清明假期适合出游
03-27 13:33:49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清明节将至,气候也逐渐转暖,不少市民已经开始计划假期中的踏春旅行。记者从各大票务网站及机票销售点了解到,小长假期间机票价格仍有不少折扣,部分航线价格比高铁还便宜,目前正是出游的好时机。

微信图片_20180327120002

记者走访了解到,随着清明小长假临近,目前飞机票已经迎来了购票小高峰。据机票销售人员介绍,整体来看,今年清明节的票价走势平稳,未出现明显上涨。

截至目前,小长假期间国内多条热门航线均有大量折扣票,部分线路甚至低至1折,飞往曼谷、巴厘岛等国际航线票价也不超过一千元。重庆到厦门机票在4到5折左右,重庆到昆明也只要300多。

微信图片_20180327115957

机票销售人员提醒,网络销售机票价格均不包含机场建设费和燃油费,国际航班还不包含税费,此外,由于机票价格变化比较快,购买时还是以实际出票价格为准。旅客乘机出行最好提前办理登机手续,以免耽误行程。

原标题:机票价格普遍折扣多 清明假期适合出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