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机场执行夏秋航季航班计划 新开陇南、梅州、武冈3个通航点
03-27 11:00:04 来源:上游新闻

今(27日)日,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机场获悉,3月25日至10月27日,江北机场将执行2018年夏秋航季航班计划。据统计,换季后,江北机场每周投入航班总量将达到5870架次,比上年同期增长3.02%。

国内航线部分,相比去年同期,新开陇南、梅州、武冈3个通航点,恢复至阿勒泰、普洱、通辽、中卫、连云港、保山等16个通航点的定期客运航班。同时,除进一步加密重庆至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的宽体客机航班外,重庆机场开始加密重庆前往其他干线机场的航班,每周重庆至南昌、珠海、兰州、呼和浩特等地的航班数量同比增幅超过50%以上,进一步提升枢纽通达能力。

国际和地区航线部分,相比去年同期,增加胡志明、纽约、墨尔本、河内、合艾5个国际通航点,恢复至甲米、卡利波、苏梅的客运航班,同时加密前往台北的客运航班至每周16班。此外,重庆-罗马航线,新航季将采用B787-9梦想客机执飞,为旅客带来更佳旅行体验。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