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03-27 10:31:57 来源:上游新闻

今天(27日)上午,重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会议。会议会期两天半,将提请五项人事任免和相关法规案等议程。

此次会议议程共十四项,包括:传达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审议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人事任命事项的议案、审议市高法院关于提请审议人事任免事项的议案、审议市检察院关于提请审议人事任免事项的议案、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人事任免事项的议案、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通过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的议案、审议市人大法制委关于提请审议《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废止(重庆市著名商标认定和保护条例)的决定 (草案)》的议案、审议市人大法制委关于提请审议《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废止〈重庆市森林建设促进条例〉等三件地方性法规的决定(草案)》的议案、审查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提请批准《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的议案等。 

上游新闻记者 罗永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