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跑团助力2018重庆国际马拉松
03-27 09:00:00 来源:

腾讯王卡,赛场称霸,一生一卡,征服重马

——联通跑团助力2018重庆国际马拉松

WechatIMG2531521978620_.pic_hd.jpg

“砰!”3月25日上午8:00,随着发令枪声响起,重庆国际马拉松3万多名全马、半马、mini马选手相继续出发,犹如万道颜色各异却目标一致的“洪流”沿着美丽的南滨路奔腾前行。

WechatIMG2511521978559_.pic_hd.jpg

选手们不时向旁边的啦啦队和观众挥手致意,现场的热情被瞬间点燃。作为本次赛事的赞助方之一,重庆联通为重马提供了全程4G+高速网络支持,联通用户得以快速地将现场精彩的视频、照片第一时间刷爆朋友圈。

WechatIMG2571521978887_.pic.jpg

WechatIMG2561521978868_.pic_hd.jpg

今年联通在重马赛场主打腾讯王卡产品,在5公里mini马拉松赛场上,上百名身穿“腾讯王卡”T恤,手持橙色助威旗,高喊着“腾讯王卡,赛场称霸,一生一卡,征服重马” 整齐口号的联通跑团成员,成为赛道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WechatIMG2521521978584_.pic.jpg

据介绍,腾讯王卡是中国联通和腾讯联合推广的号卡产品,可以随时随地享受包括微信QQ、腾讯视频、QQ音乐、王者荣耀等应用免流特权。该卡每月只需要19元月租费,除腾讯之外的流量每天800M流量仅需1元钱。这也是自联通混改以来推出的首款互联网套餐产品,目前风靡全国,用户数已突破6800万。

WechatIMG261.jpeg

从赛场跑完归来,“跑友”们纷纷来到位于东原1891 A区的联通展示区,参与丰富的现场互动活动,放松心情、赢取礼品:参与疯狂抓钱机活动,抓取腾讯王卡1个月体验卡、迷你充电宝、可爱套杯等礼品;将联通马拉松现场照片发送到朋友圈集齐30个赞,参与投骰子抽取腾讯王卡免费体验等奖品;参与天天酷跑游戏体验,过关领取丰富奖品。

WechatIMG2601521978948_.pic_hd.jpg

同时,“跑友”们还纷纷来到联通专设的腾讯企鹅跑道前合影留念,在现场免费打印照片。此外,重庆联通还联合了漫咖啡推出免费赠饮活动。据统计,在马拉松活动当天,共有上千人参与联通展场活动,并有上百人现场办理了腾讯王卡相关业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