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美公开招聘48名教师和辅导员 要求有博士学位
03-26 17:39:24 来源:上游新闻

今(26)日,上游新闻记者从四川美术学院官网获悉,为大力推进“人才强校”战略,经四川美术学院研究、市教委审核、市人力社局核准,即日起,学校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48名教职人员。

据了解,此次公开招聘将按照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方针,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采取考核和试讲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凡是符合招聘岗位要求条件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博士)研究生学历并取得博士学位的人员均可报名。

教学岗位应聘者需在40周岁及以下(即1978年12月30日及以后出生),副高级及以上职称人员可放宽到45周岁(即1973年12月30日及以后出生),辅导员岗位应聘者需在35周岁及以下(即1983年12月30日及以后出生)。特殊紧缺人才或者特别优秀者,经市人力社保局认定同意后,可适当放宽年龄。

应聘人员可以选择本次招聘岗位中的一个或多个进行报名,按选择岗位优先顺序竞争,学校可根据应聘情况结合实际进行岗位调剂。据校方显示,此招聘信息至2018年12月31日有效。

经审批同意聘用的人员,由用人单位法定代表人或者其委托人与受聘人员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确立人事关系,完善聘用手续。相关待遇按重庆市事业单位的有关规定执行。同时,学校一次性给予科研资助及安家费等10万元。 聘用人员或团队达到学校人才引进条件的,按学校引进人才优惠待遇执行。其他档案工资、绩效工资及福利待遇按国家、重庆市及学校有关规定执行。

符合条件人士,可进入四川美术学院官网报名。

上游新闻记者 杨辛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