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服务区仅有1公里,他把车停下来抽烟被记6分…
03-26 16:23:29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326161108

视界网消息,3月25日下午15时许,重庆高速执法五支队五大队执法人员在G85渝昆高速公路出城方向109Km+300M(荣昌段)巡逻时,发现一辆小轿车停在应急车道,车辆未开启报警闪光灯,车后方未摆放任何警示标志。

执法人员立即下车进行查看。通过询问得知,驾驶员秦某从重庆返回四川老家,行驶到该路段时突然烟瘾犯了,便心存侥幸将车随意停到应急车道抽烟,而此处离前方收费站仅700米,离服务区也只有1公里距离。

微信图片_20180326161106

执法人员对秦某的行为进行了严厉批评,并对其非紧急情况占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的行为处以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

执法人员提醒,应急车道是生命道,非紧急情况下不能随便占用应急车道,请广大驾驶员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安全出行。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刘建国 张强 王晓

原标题:烟瘾犯了!驾驶员将车停在应急车道抽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