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熊孩子,玩轮滑上了高速公路……
01-23 14:07:3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4_副本.jpg

寒假来了,熊孩子又出来闹事!1月22日下午,三名熊孩子上了高速公路,其中一人还穿着轮滑鞋。

“你们在干啥子?好危险哟……”当天下午,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一支队三大队执法人员在G65包茂高速草坝场省际站检查车辆时,发现有两名小孩突然从旁边的居民区跑出,直接横穿高速公路冲到了中央分隔带边。

见状,执法人员立即前往制止,这时发现高速路还有一个孩子正穿着轮滑鞋,站在高速路边正准备横穿高速路。

原来,三名小孩就住在附近,在读小学,现在学校放假了,他们三人相约出来玩轮滑。他们看到高速路道具平坦,适合玩轮滑,于是上了高速路,准备玩轮滑。

执法人员在进行了严厉批评的同时,也耐心讲解了横穿高速公路的危险性。小孩子意识到自己错了,并保证不会再上高速路玩耍。

执法人员也在此提醒各位家长,寒假期间需加强对孩子的看护及安全教育,提升孩子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通讯员廖玉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