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步步高 上千人迎寒风登顶铁山坪
01-05 14:16:4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80105141533_副本.jpg

1月5日上午,上千名登山爱好者齐聚铁山坪森林公园,参加2018年重庆市新年登高活动江北区分会场活动。

活动吸引了江北区机关、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58个代表队、1115名登山爱好者参加。登高线路由铁山广场出发,经三友坪、云水渡达到云岭广场,全程5公里。登山爱好者们一边登山,一边赏景。

全国新年登高活动是国家体育总局主推的传统全民健身品牌活动,从1996年开始以来,已连续举办20余次。江北区铁山坪森林公园曾多次举办新年登高活动。

“新年登高,寓意新年步步高。”市民陈珣已经连续两年参加铁山坪森林公园的新年登高活动。她说,虽然迎着寒风登山,但是山里空气清新,运动起来一点都不觉得冷。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摄影 胡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