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南川金佛山个别景点暂时关闭
01-04 21:48:2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第1眼记者从金佛山景区获悉,受低温天气影响,这段时间金佛山山顶降雪断断续续,虽有美丽的景色,同时崖壁结冰地段也较多,经常出现山间悬挂冰柱的情况。

因此为确保游客的安全,即日起,金佛山景区内个别景点,包括绝壁栈道、杜鹃公园步游道暂时关闭。

同时,景区工作人员提醒广大游客,不要擅自进入未开发区域和丛林中戏雪玩耍,以免发生意外。预计到今年2月份,景区的个别景点都会一直关闭,等到条件成熟后,再开放。

目前,金佛山景区碧潭幽谷、金龟朝阳环步道、金佛寺、西北坡滑雪场等景点仍然对外开放。游客上山赏雪滑雪时,可提前规划好游览线路,注意防寒保暖。在部分景点关闭期间,游客可享受景区门票八折优惠。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陈彬 王莹

原标题:南川金佛山个别景点暂时关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