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重庆口岸婴幼儿配方奶粉进口量翻倍增长
01-03 21:47:36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记者从重庆两路寸滩检验检疫局获悉,2017年,重庆口岸一般贸易方式进口婴幼儿配方乳粉重量和货值翻倍增长。

据介绍,2017年,重庆口岸一般贸易方式进口婴幼儿配方乳粉共计248货物批,共计2112.980吨,货值1722.7326万美元,重量和货值较去年同比分别增长139%和128%。

“进口婴幼儿配方乳粉的主要原产国家为丹麦、西班牙和荷兰。”工作人员介绍说。

据了解,两路寸滩检验检疫局精简畅通口岸查验、产品抽检、实验室检测、出证放行流程,对符合条件的企业实施“空检通放”监管模式,到港奶粉至少提前30天上市销售,降低了企业经营成本。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廖宸艺

原标题:2017年重庆口岸婴幼儿配方奶粉进口量翻倍增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