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下午5点30准时亮灯 园博园最美灯光秀邀你下班来嗨
01-03 16:07:3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按时上班,准点下班,你的生活还是单调的家和公司两点一线?拒绝无聊,园博园炫彩灯光秀邀你欣赏一个不一样的夜!每天下午5点半,园博园新春嘉年华.炫彩灯光秀准时为你点亮!

1234.jpg

51个灯组闪亮登场,炫彩灯光照亮黑夜

本次新春嘉年华-炫彩灯光秀将从1月1日持续举办到3月4日,51个炫美灯组,将园博园装点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旺狗祈福”做为主灯组有近7层楼高,色彩艳丽,气势恢宏,是发朋友圈的爆款。

开幕式现场吸引众多游客拍照.jpg

水上灯组—“重庆灯光”色彩绚烂、大气十足,“重庆美食”火锅小面造型生动、重庆特色鲜明,“天鹅湖”也是美不胜收。园博园的廊桥上、道路两旁,都装点了不同风格的氛围灯组,让整个园博园的年味更加浓厚。互动灯组“光影秋千”、“南瓜马车”浪漫梦幻。

园博园灯光秀全程长4.5公里,共有3条环线,最佳观景点分别是正门广场,环湖路,东门广场,市民朋友在进入园博园的时候一定要规划好路线。灯光秀每天晚上5点30亮灯,晚上10点熄灯,售票时间是早晨9点到晚上9点。

桥下的湖面风光_meitu_1.jpg

各地美食齐相汇,总有一款能满足你的胃

下班直奔园博园,不吃饱哪有力气欣赏炫彩灯光秀呢?火爆鱿鱼,麻辣烤肉,川北凉粉,狗不理包子,花溪牛肉米线,长沙臭豆腐,台湾菠萝饭…几十种美食小吃供你选择。

火爆的美食展现场.jpg

不管你是从东门进入还是主门,都有风味美食展在等着你,当然和朋友一起游玩想吃大餐的,您也不用担心,火锅、自助餐、养生餐......园博园里应有尽有。

66666666.jpg

绍兴园邀宴老火锅是刚开的新店;杭州园的龙井人家,茶艺、花艺、养生餐,娱乐休闲应有尽有。柳州园快餐厅,米饭面条种类齐全、价格实惠,八块钱在园林里吃碗小面;巴渝客栈提供中餐、自助餐、巴渝名小吃等,同时想要慢慢欣赏湖光美景、游览灯光秀的市民朋友还可以住在园内哦。

444444.jpg

轻轨直达,30元通玩

想要无负担地游玩园博园,乘坐公共交通最为便捷,轻轨3号线直达园博园东门,刚刚开通的5号线一期园博中心站离园博园东门只有100米,当然想要到主广场的市民朋友,从园博园站2号口出站,乘坐559/575/633/676/883/965/博览会展专线公交车,到园博园主门站下车,然后通过人行天桥,步行100米即到园博园主门入口。

园博园新春嘉年华-炫彩灯光秀的票价更是亲民,只要30元/人,一票通玩园博园和炫彩灯光秀!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见习记者 余小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