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宗益任重庆大学校长
01-03 14:49:1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TIM图片20180103144926.jpg

1月3日,中共中央组织部在重庆大学宣布了中共中央、国务院的任免决定,张宗益任重庆大学校长(副部长级),周绪红不再担任重庆大学校长职务。教育部党组成员吴道槐,重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文容,中共中央组织部干部三局巡视员、副局长刘后盛出席宣布大会并讲话。

张宗益,男,1964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1988年2月参加工作,重庆大学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专业、英国朴茨茅斯大学经济学专业博士研究生毕业,教授。2012年4月至2017年4月任西南财经大学校长,2017年4月至今任重庆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正厅级)。

此前,张宗益曾因在西南财经大学上风趣幽默的讲话——提到当时热门的电影《泰囧》,而被学生和网友称为“最萌校长”。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见习记者 杨辛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