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这个采煤沉陷区将变“鲜氧”自行车道
01-02 16:10:17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102152817

视界网消息,在主城区“肺叶”的中梁山上,边骑车慢行边吸氧,这样惬意的事情即将变成现实。记者从九龙坡区了解到,中梁云峰漫游道建设工作已经接近尾声,6.2公里长的自行车道有望在春节前投用。

微信图片_20180102152826

这条自行车道位于九龙坡区中梁云峰采煤沉陷区,由4.8公里的山田路拓宽改造工程和1.4公里的漫游道组成,在自行车道两旁还布局2.5米至5米宽的绿化带。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为新建的自行车道铺设彩色沥青,以增加市民骑行的舒适度,同时起到避免视觉疲劳的效果。

“总长6.2公里,主要由3.5米宽的彩色自行车道,7万平方米的绿化带构成。沿途设置有多处景观节点、配套了太阳能路灯、休闲座椅和停车场,方便市民游玩。” 重庆鼎富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工程部部长刘曦透露。

据了解,彩色自行车道的沥青铺设工作结束后,施工方将对沿线的基础配套设施进行逐步完善,预计春节前整个工程将全面完工,并免费向市民开放。

原标题:春节前主城将新添一条“鲜氧”自行车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