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这封37岁爸爸写给33天儿子的信,感动哭了好多妈妈……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刘真2018-01-02 15:25

微信图片_20180102152428.jpg

“今天是2018年开始的第1天,虽然你才来到这个世界33天,但从你第一声洪亮的哭声开始,我就知道我们仿佛已经认识了33年。儿子,爸爸做得不好的地方,请多担待。实在不担待,就用你喇叭一样的嗓门发泄你的不满!”昨天,家住江北区北滨路杨龙趁着儿子小喇叭刚入睡,给他写了一封新年贺信。他表示,希望在2018年,小喇叭能健康成长,一家人身体健康。

杨龙,今年37岁,他和妻子秦雪都是我市某国企员工,去年11月30日,秦雪生下了男宝宝,取名小喇叭。在信中,杨龙倾述了对小喇叭来到这个世界上的喜悦和激动,也回忆了妻子秦雪孕育孩子的艰辛,更感叹了妻子在怀孕期间的巨大改变,比如戒掉了咖啡戒掉了火锅,自己给自己打针……“原本柔弱的她如今坚强得就像个女金刚。”

微信图片_20180102152327.png

微信图片_20180102152337.png微信图片_20180102152342.png

妈妈为孩子做出了勇敢、巨大的改变,爸爸杨龙的改变也不小:月子期间,为了能让秦雪多睡一会儿,杨龙每晚会调好闹钟,固定在晚上10点、半夜12点半、03点、05点起床为小喇叭换尿不湿,送至秦雪处喂奶,完后带他睡觉。为了不耽误上班,每天早上5点后他就出门上班,然后到单位睡行军床到8点半上班。

“这是飞机抱,用来缓解婴儿肠绞痛。”如今的杨龙对各种育儿知识非常熟悉,他透露,秦雪怀孕期间,夫妻俩定期参加医院母婴课程学习,此外还下载了权威育儿APP。实在不清楚的,向身边认识的宝爸宝妈学习。

“目前小喇叭还很小,但我相信我能做一个好父亲。”杨龙表示,在新年里,希望小喇叭能健康成长,一家人身体健康。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刘真

责编周文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