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假期 重庆火车站发送旅客47.7万
01-02 13:40:2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2)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2018年元旦小长假该公司累计发送旅客310万人次,其中,重庆火车站共发送旅客47.7万人,同比增加3.4万人,增长7.7%;其中高峰日(12月30日)发送14万人,同比增加1.3万人,增长10.0%。

新年元旦小长假铁路运输工作从2017年12月29日正式启动。小长假期间,成都局集团公司累计加开了旅客列车180余趟次,重点针对成渝、成灌、渝万等旅客出行集中的热门线路进行了运能补强,累计增开动车组列车120余趟次。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杜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