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重庆男子上海创业突然离世 捐献器官拯救六位患者

视界网2018-01-02 13:12

微信图片_20180102115715

视界网消息,一个37岁的生命陨落了,但留下了对美好人间的大爱!

家住重庆荣昌区昌元街道桂花社区的蒲建,在上海创业时突发呼吸系统疾病,不幸离世。他在离世前留下遗愿:身后捐献全部器官!

微信图片_20180102115706

2017年12月26日中午,蒲建在上海不幸离世。他的父亲蒲月刚、母亲董选明根据儿子的遗愿,在人体器官捐献自愿书上签字。

随即,在上海同济医院,蒲建的一对肾、一个完整的肝脏、一个心脏和一对眼角膜成功捐献给了六个急需的患者。

微信图片_20180102115728

蒲建是独子,离异,留下年过六旬的父母和年仅8岁的儿子。他2006年赴上海创业,开起了自己的公司。他生前就经常参加公益慈善活动,经常为困难群众送温暖献爱心。

蒲建已经于2017年12月30日魂归故里。荣昌区红十字会将于1月3日下午为蒲建举行骨灰安放仪式,并一直照顾好他的父母和儿子。

原标题:逝者蒲建:捐献多样器官,留下大爱暖人间

责编周文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