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打CALL送早餐券 高校掀起期末大作战
01-02 13:00:4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629538_副本.jpg

近日,重庆邮电大学红岩网校出品了一款爆款“游戏”——早起签到领免费早餐券,大学生们纷纷闻鸡起舞,清晨6:30就来打CALL,为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做准备。

大二计算机学院的涂潇引说,如今她寝室的闹钟定时在每天清晨6:30,闹钟一响,整个人立马精神焕发,想在温暖的被窝多待两分钟的想法一扫而空,因为紧接著着她要登录“重邮小帮手”到“早起签到”打CALL。

打CALL的方式也很特别:红岩网校会随机出一道英语选择题,比如苹果的英文是___,给出四个单词,如果还没睡醒的人有可能会错失良机哟。

签到不光有问题,还有福利。大三自动化学院尹欢欢说,下周一将举行这学期第一课电力电子学专业考试,这两天寝室里一半的同学都在“期末大作战”打CALL。“早起签到网校会一次送5元早餐券。学校食堂的早餐很实惠,两个肉包子或一碗小面才3元钱,5元早餐券可以很满足地吃一顿营养早餐了。吃过早餐去图书馆能量满满复习备考。”

红岩网校工作站指导老师杨奇凡介绍,期末考试就要到了,开发这款小游戏是为了激励同学开启“学霸”模式,“早起签到”时间设定为上午6:30—8:00,线上互动主要有两类题,一是英语单词、二是数学口算,每天签到前30名学霸设置了5元早餐券奖。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黄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