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安陶小镇举行夏布时装秀
12-31 13:03:31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昨天,安陶小镇经修缮扩建后再次开街面市,街面上一场惊艳的夏布时装秀让人大开眼界。

微信图片_20171231111254

“安富街,五里长,泥精壶壶排成行”。这是荣昌区安富古街的历史写照,讲述的是享有中国三大陶都、四大名陶的安陶镇在鼎盛繁荣时期的街容巷貌!

昨天,安陶小镇经修缮扩建后再次开街面市,街面上一场惊艳的夏布时装秀让人大开眼界。十位身着夏布时装的模特款款走来,使古街流淌时尚,绽放精彩,现在十分火爆!

微信图片_20171231111246

荣昌有安陶,还有夏布,并且拥有“中国夏布之乡”美誉。曾获得“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称号的中国最佳女装设计师张义超,用荣昌夏布为原材料,设计的夏布时装以其“古朴、典雅、高贵、时尚”的风格,曾荣获国际时装周“最佳女装设计奖”。

微信图片_20171231111244

微信图片_20171231111241

(以上图片由网友提供)

视界网记者 邱志荣

原标题:惊艳!安陶小镇举行夏布时装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