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三度患癌 丈夫不离不弃 这对江津夫妇明晚央视陪你温暖跨年
12-30 22:20:08 来源:江津网

江津网消息,

爱情是什么?

明天,2017年12月31日

CCTV-7将在21:17 

举行中国十大爱情故事揭晓典礼

其中就有重庆江津80后夫妇邱小敏、吴廷河的爱情故事

2004年,重庆江津农村小学教师邱小敏在婚前检查出鼻咽癌,决定放弃婚姻和治疗,同为小学教师的未婚夫吴廷河坚持迎娶邱小敏,并为她筹集治疗费用,邱小敏2005年治愈出院。

2009年末,邱小敏鼻咽癌复发,爱和牵挂让她再次扛过痛苦的治疗康复出院。

2016年,邱小敏第三次患癌,丈夫吴廷河不离不弃悉心呵护,成功完成手术并顺利恢复。

2017年,夫妻二人在珠峰许下誓言,三死三生,三生三世,携手相伴。

总有人埋怨现代社会的浮躁,也总有人埋怨现代社会的功利。但是,我们也不能否认,现代社会也一直在追寻人类一直以来在追求的价值与美好。像邱小敏、吴廷河的当代爱情故事一样感人至深,是几代人的榜样!

现在

他们的爱情故事将于

2017年12月31日 21:17在cctv-7播出。

明晚,让他们的故事陪你温暖跨年。

原标题:明天晚上21:17,这对江津夫妇央视陪你温暖跨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