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朋友圈 被“18岁”刷屏
12-30 18:23:4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一夜之间,微信朋友圈开始新一轮的“晒照”,网友纷纷上传自己18岁时的照片,有的“卖萌”有的青涩,千姿百态的照片瞬间刷爆朋友圈。

临近年末,不少网友都用这样的方式来感慨过去的岁月。

“晒照”形式多样 朋友圈今天都是“18岁”

30日下午,按下“发送”键,23岁的郑泽对着手机屏幕哈哈大笑,“我四年前怎么这么非主流啊。”

downLoad-20171230182254.jpg

△郑泽晒出的18岁照片

“18岁,有高中,还有非主流。”在某高中当数学老师的郑泽,从来不会错过任何一次刷屏朋友圈的机会。今天他在朋友圈中贴出自己18岁时“非主流”时期的照片:刘海都快齐到耳根,脖子上还围着一块儿豹纹围巾,另一张照片则是戴着那时流行的大黑框眼镜,嘟着嘴卖萌。

还有一些网友看到这样的刷屏,也不甘示弱——今年27岁的网友小刘业余时间是一名吉他手,今天他在朋友圈中晒出自己近段时间演出的照片,并配文:“今天一睡醒,发现朋友圈都在秀18岁照片,可是我每天都是18岁......”

上游新闻记者发现,这次“晒照”风潮主要有三种表现形式:已经过了18岁的网友,晒18岁时的旧照;另一些网友则喜欢配文“永远18岁”;还有一些成年网友更甚,“卖萌”地称自己“好羡慕你们都可以晒18岁照片,我还有两年才可以晒呢”。

网友“小齐齐”就属于第三种晒照,今年22岁的她觉得这种晒照方式很好玩儿,“虽然我已经18岁零48个月了,但是那又怎么样呢?开心就好啦!”

不少网友向上游新闻记者反映,自己的朋友圈中“半壁江山”都被18岁旧照刷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