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小长假首日阳光灿烂 明日晨雾来袭出行注意安全
12-30 17:25:2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天是元旦小长假的第一天,包括主城在内的各地都迎来了灿烂阳光。悦来中央公园、江北鸿恩寺公园等公园里,前来晒太阳的市民络绎不绝。

截至下午3点,各地气温都在10℃以上,最暖和的奉节达到了16℃,巫溪气温也超过15℃。主城气温偏低,为12.8℃。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周日晴好天气将掌控全市,但受辐射降温影响城口及东南部局地将出现-3℃低温,平坝河谷地区晨间也易出现雾。

周一,各地转为阴天,气温变化不大。专家提醒,周日打算自驾出游的朋友需注意关注路况信息,当心晨雾来扰。早晨各地气温也较低,大家需注意保暖。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30日夜间到31日白天,各地多云,平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大部分地区气温2~15℃,主城区:多云,6~13℃。

31日夜间到1日白天,各地阴天间多云。大部地区气温5~14℃。主城区:阴天间多云,7~12℃。

1日夜间到2日白天,各地阴天。大部地区气温5~12℃;主城区:阴天,7~11℃。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