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这49名大学生直接进入部队当士官
12-30 07:16:01 来源:上游新闻-慢新闻

欢送仪式

前日,重庆航天职业技术学院的操场上,49名2015级士官生迎来了人生最美好的一天。从这一刻开始,他们将带着大学学习的知识为祖国的强军卫国之路贡献自己的力量。

过硬的体格、专业的知识、飒爽的准军人姿态,49位即将入伍的军人在欢送仪式上表态,将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载人航天精神”,为强军卫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勇介绍,这批士官班的学生是为火箭军培养的专业人才,也是军民融合之路的一个体现,自2015年之后,该校每年都有招收士官班学生,他们都将通过严格的考核进入部队。

上游新闻-慢新闻记者 王渝凤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