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多人“大家庭”吃团年饭 坝坝上摆了53桌
12-28 19:16:4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71228191950.jpg

星光社区书记刘莹介绍说,星光社区有五千多户居民,是一个才成立4年的新社区。和有的社区不同,星光社区既有商业楼,比如协信城,也有“老旧散”小区,比如大地新城、都市风采小区。举办“星光家宴”,就是为了把各个板块的居民请出来,聚到一起,互相认识新邻居,让邻里关系更加友爱和睦。

星光家宴上,70岁的王淑臻和赵阿姨高高兴兴地坐到了一起。前段时间,赵阿姨心脏病犯了,听说赵阿姨家庭困难,王淑臻带着牛奶、蛋糕、水果就赶到了赵阿姨家,还送去500元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