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金科公交车站改造施工,五红路未来通行更方便
12-28 15:33:4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75001_副本3.png

12月28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江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获悉,即日起至明年2月3日,支队与江北区城市管理局共同牵头将对五红路金科公交车站进行港湾式改造,以提高江北区五红路道路的通行效率,满足广大市民对出行安全便利的需求。

据江北交巡警支队负责人介绍,五红路是江北区连接渝中、南岸的一条主干道,其车流量大。金科公交车站是该道路沿线的一个占道式车站,公交车辆在上客时必须占据一个行车道,这对主路车辆的通行影响较大并极易发生交通事故。

为营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江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多次开展实地调研,在不断优化民警巡逻疏导的基础上,主动协调区城市管理局共同对影响五红路道路通行的金科公交车站进行港湾式改造,以有效提高该道路通行效率,进一步缓解道路堵塞程度,消除道路安全隐患,严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据了解,金科公交车站改造施工任务由江北区市政设施管理所承担。施工期间,请市民朋友前往目前金科公交站上方100米处的公交车临时停靠站点乘车。施工完毕后,乘车位置将恢复原位。为保证市民出行安全和施工的顺利进行,请过往行人及社会车辆配合现场人员指挥,为此带来的不便请予以谅解。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梓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