绕城高速龙兴段施工管制 元旦去两江影视城这样绕行
12-28 12:18:3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75001_副本3.png

28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一支队二大队获悉,元旦节期间,绕城高速46KM—43KM(龙兴段)连续协睦立交施工和上跨车行天桥施工。

届时,路面将实行单道双通和占道施工的交通管制。请过往的驾驶员严格按照路面标志牌的安全提示驾驶,服从现场人员的指挥,在施工路段注意降低车速,保持与前车的安全间距。如遇小擦挂事故和无人伤的追尾事故,请迅速照相撤离至安全地点后报警。

节日期间前往两江影视城(民国街)的市民可经以下绕行线路避开施工路段:

市区—内环快速路—机场路—宝圣立交—盛兴大道—现代大道—两江大道—两江影视城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