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江新区工业开发区 建成公租房405万㎡惠及19万人
12-28 07:08:3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昨日,记者从两江公租房公司获悉,截至目前,两江新区工业开发区开工建设公租房项目9个,建筑面积405万㎡,占地1846亩,设计总套数6.38万套,建成后可容纳约19万人居住。

“我们今年以来加大项目收尾力度,破解遗留问题解决瓶颈。”据两江新区公租房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公租房公司实际开建并基本建成405万㎡的公租房项目9个,目前已竣工备案370万㎡,已办理产权163万㎡。预计到2018年春节前,累计竣工备案登记达到405万㎡,实现9个在建公租房项目基本收官,惠及19万人。

“明年,我们还将全面完成405万㎡在建项目的结算办理和产权办理。”据两江新区公租房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2018年,该公司将启动上通五二期商业配套建设,完成双溪公租房AB区配套人行天桥和龙兴北一组团商业配套建设,力争全年实现新增住宅配租1500套,让更多需要的居民入住公租房。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