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重庆旅游 年度总评榜结果揭晓
12-27 22:46:33 来源:周末去哪儿

23.jpg

12月26日,历时2个月,由重庆日报报业集团、重报都市传媒集团携旗下重庆商报、重庆晨报、重庆晚报、上游新闻、上游财经、慢新闻、重庆周末去哪儿、游狗狗、润城博旅等全媒体平台,共同发起的“2017重庆旅游年度总评榜”推选活动收官。

活动分别推选出了2017重庆旅游•年度十大最受关注全域旅游区县、年度十大旅游目的地、年度十大影响力旅游新媒体、年度十大旅游风云人物、年度十大品质旅游服务机构,以及评审委员会特别单项奖。

据了解,本次总评榜自启动以来,即受到了重庆旅游行业的广泛关注。活动共收到了近200个区县、企业、机构及个人的报名。

24.jpg

为防止虚假刷票,活动组委会还借鉴国内通行做法,采取了行之有效的防止网络刷票方式。 

在此基础上,活动仍在为期一个月的网络票选阶段,收到网络投票近160万票。

依托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和重报都市传媒集团旗下强大的全媒体平台,十几家主流媒体、上百个新媒体端共同发声,活动不但掀起空前舆论热潮,还收获了直逼千万的关注度。

25.jpg

据介绍,本次活动旨在根据“行业影响力、企业创新力、经济推动力、社会责任感、媒体和游客关注度”等5个维度,对重庆市内的区县、旅游目的地、旅游人物、旅游新媒体、旅游服务机构进行全方位的展示,并从中推选出对重庆旅游发展具有推动价值和示范作用的机构和个人。

28.jpg

★南川区

29.jpg

获奖感言:感谢重报集团,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任重道远,让我们大家共同努力。

南川区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贺显容:

非常感谢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举办了本次活动,很荣幸被评选为“年度十大最受关注全域旅游区县”之一。

南川加强全区统筹和全域旅游顶层设计,构建了现代旅游治理体系和全域共建共享机制;

以重点项目建设为抓手,旅游基础设施配套得到进一步优化;

推进全域旅游服务品质化,健全游客权益保障体系,游客美好的旅途体验明显提升;

推动农业、文化、商贸、工业、体育、林业、中医药等产业与旅游业融合发展,全域旅游产品供给更加丰富;

着力宣传营销,让“佛山福地大美南川”品牌逐步走出重庆、走进全国、走向世界。

★巫山县

31.jpg

获奖感言:感谢报业集团,我们一起努力,打造全域旅游。

巫山县政府副县长、县旅游工委书记黄勇:

全域旅游时代,旅游不在是单一产业,而是融合全区域、全要素、全产业的包容符号。

巫山就按照“主题突出、城乡融合、景城一体、产城互动”原则,以“一城两轴三片”为总体布局,积极打造“爱恋”元素的全景化产品。

目前,巫山正在积极申报“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同时计划到2020年,建成小三峡、神女景区、当阳大峡谷3个国家5A级景区,力争2020年五里坡自然保护区申遗成功。

★万盛经开区

33.jpg

获奖感言:非常感谢报业集团为我们提供的平台,非常感谢各界媒体对万盛的支持。

★沙坪坝区

34.jpg

获奖感言:感谢重报对沙坪坝区的关心。

★石柱县

35.jpg

获奖感言:非常感谢报业集团。

★巫溪县

36.jpg

获奖感言:巫贤古国、神女巫溪欢迎大家,我在巫溪等你们。 

巫溪县旅游局副局长王本燕:

巫溪县虽然目前还未进入“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但我们“旅游兴县”的行动计划正在按照“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目标在推进的,我们将以“巫咸古国心旅巫溪”为品牌形象,力争到2020年成功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为此,巫溪提出“旅游+”的工作思路,将围绕全域旅游,在文旅融合、林旅融合、商旅融合、城旅融合等方面深耕。

今天巫溪县荣获年度十大最受关注全域旅游区县,是巫溪全域旅游工作的见证,我们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入建设巫溪县的全域旅游。

★渝中区

38.jpg

获奖感言:美丽的渝中区欢迎大家。

★武隆区

39.jpg

获奖感言:欢迎大家到武隆,感谢大家。 

★大足区

40.jpg

获奖感言:非常感谢报业集团,全域旅游全域共建,大足旅游每时每刻都精彩。

★黔江区

41.jpg

获奖感言:黔江全域旅游等着你们。

42.jpg

★红池坝景区

43.jpg

获奖感言:中国南方最大的滑雪圣地红池坝景区欢迎你们。

重庆红池坝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昌劲:

红池坝景区获评“年度十大旅游目的地”之一,获得各位专家和广大网友的认可,是一件非常值得高兴的事。

红池坝有风景美丽的高山草场,负氧离子丰富的森林公园,坐拥“全球最大的云中花海”“南方最大的观雪胜地”等美誉,是一个休闲度假的好去处。

同时,它也是中国远古“巫文化”“盐文化”的发祥地。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的朋友来红池坝景区亲身感受它的美丽。

★重庆欢乐谷

44.jpg

获奖感言:感谢重报集团,感谢一直关心重庆欢乐谷的所有朋友们,重庆欢乐谷等你们来。

★江津区中山镇

45.jpg

获奖感言:神圣的爱情之地,神秘的双峰少林,诚邀广大游客聆听山水故事。

江津区中山镇党委书记唐晓敏:

中山镇正为打造全域旅游的示范镇不断前行,目前全镇三大景区基本成型,旅游设施日益完善。

一个是千年的中山古镇,这些年来区委、区政府为古镇旅游发展和改造升级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和财力,努力打造”中山之美·因你而彰”的全市一流的旅游目的地;

第二个的双峰寺;

第三个是著名的爱情天梯。非常欢迎四面八方的游客到中山镇旅游。

★G50重庆高速冷水服务区生态旅游自驾营地

46.jpg

获奖感言:感谢大家,中国高速公路自驾营地冬季旅游活动已经全面开启,欢迎大家光临玩耍,谢谢大家。

★重庆铁山坪森林公园

47.jpg

获奖感言:感谢大家的关心和支持,养生圣地,重庆市铁山坪森林公园欢迎你们来深呼吸。

重庆铁山坪生态区建设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马国才:

非常感谢广大网友和旅游专家、媒体朋友们的肯定和赞誉。

近年来,重庆铁山坪森林公园驶入生态建设的快车道,推出了“铜锣朝天”、“禅园听雨”、“花田觅香”等“铁山十景”,着力打造生态休闲文化。 

如今的铁山坪森林公园被评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还获得了中国最美森林氧吧、重庆十大新名片等荣誉称号,是主城生态休闲度假的绝佳之所。

★安居古城

48.jpg

获奖感言:看得见山,望得住水,记得住乡愁的安居古城,我在那里等你们,希望你们能记住它,走进它,爱上它。

重庆安居古城华夏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招商引资部部长柏强:

安居古城正努力打造成为重庆休闲副中心、中国式田园生活先锋之地、世界龙文化展示平台。

这片土地上即将诞生一座集“文化名城、旅游趣城、田园康城、产业新城”四城合一的旅游之城,安居古城期待更多朋友走进她、了解她、爱上她。 

★重庆市四面山景区

49.jpg

获奖感言:首先感谢报业集团,美丽的四面山欢迎大家。

★东温泉镇

50.jpg

获奖感言:我们有山有水有温泉,你带人带酒带故事,我在东泉等着你。

东温泉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俊:

在全域旅游发展的当下,东温泉镇也在积极对接全域旅游思想和路径。

在产业规划上,未来的东温泉不仅仅有优质的温泉池,还将打造四季温泉产业链,例如温泉化妆品、温泉酒店、民宿、康养中心等等,形成世界级的温泉小镇。

借这个机会为中国温泉之乡、国家4A级风景区、2017重庆旅游·年度十大旅游目的地——东温泉代言。我有山、有水、有温泉,你带人、带酒、带故事。我在东温泉等你!

★酉阳桃花源•龚滩古镇

获奖感言:感谢重报集团,感谢大家,世界上有两个桃花源,一个在你心中,一个在酉阳,酉阳欢迎大家。

★蚩尤九黎城

53.jpg

获奖感言:欢迎大家到“世界苗乡,魅力彭水”来做客,谢谢。

54.jpg

李波

沙坪坝区文化委主任、沙坪坝区旅游局局长

获奖感言:这个奖不是对我颁发的,是对沙坪坝区整个文化旅游融合的颁奖。毕竟文旅融合是正在探索的一件事情,也非常艰难。如何融合?路径在哪里?希望借此机会,感谢各界人士,尤其是重报集团对沙坪坝区文旅融合的关心、关注和支持。

陈奕

重庆华侨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重庆华侨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欢乐谷分公司总经理

获奖感言:获得“年度十大旅游风云人物”非常荣幸,我代表集团感谢主办方。重庆欢乐谷今年开业,而在旅游方面,华侨城已经耕耘了30多年。全域旅游是当下旅游发展的重点方向,能在这个行业发展,我非常自豪。未来我们将提供更好的产品服务大众,给重庆市民更好的娱乐体验。通过不断努力,力争将其打造为重庆旅游的地标,为重庆市民献上繁华都市开心地。

程序

重庆仁义在线旅游产业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党总支书记

获奖感言:这是我个人第一次获这样的荣誉,我们是重庆旅游集团在重庆本地组建的一家旅游互联网公司,今天这个荣誉一方面是对我个人的鼓励,我将带着这样一份责任,带着我的团队继续开拓,在2018年继续努力。

汤宇宏

重庆万达城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

获奖感言: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重庆万达城的支持,重庆万达城550万方的世界旅游目的地正在建设,敬请期待。

谢德智

四川展翔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

获奖感言:感谢重庆报业集团对我们这个新兴业态的关注和支持,森林康养是最好的健康旅游产品,可以为全域旅游增光添彩,欢迎广大的重庆市民到森林里面参加康养活动。谢谢。

邱一波

重庆雪狼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获奖感言:谢谢,我们会继续为重庆的全域旅游添砖加瓦。

钟敏 

重庆长相忆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

香耕生活文化创始人

获奖感言:感谢报业集团把这个荣誉给我,十年前因为一首诗,我踏入了农业,今年我把这个田园的梦想又搬进了市妇联的金果园,在那里建了一个乡村生活家,进行线上线下的运营,得到了我们市民的欢迎。在我们的生活馆有一句话,生活是一场美好的修行,很幸运这句话成了我们共同追求的目标。

金松

重庆万观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获奖感言:首先感谢报业集团的邀请,也感谢广大媒体的支持。相信我们会在以后更加努力,做出更好的规划和策划,力争在重庆可以受到很大的影响。谢谢。

王波

重庆蕙家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

获奖感言:首先感谢报业集团,我们作为一家旅游和农业相结合的公司,2018年我们会推出更多的精品项目。谢谢。

周学峰

梁平区滑石寨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滑石古寨景区)董事长

获奖感言:感谢报业集团,得到这个奖牌,是我转型几年来最大的一种鞭策,下一步我们的景区邀请各位领导、各位媒体朋友光临指导。谢谢。

★高速带你去旅游

获奖感言:高速带领心灵,让心灵跟着高速去旅游。 

“高速带你去旅游”官方微信负责人:

“高速带你去旅游”微信平台运营的初衷,就是为了给老百姓日益增加的自驾旅游出行提供便利。 

很荣幸能够获此殊荣,我们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加大交通旅游融合发展力度,提升服务质量和综合效益,为老百姓提供更便捷、更快速的服务信息。

★重庆市旅游局官方微信

★九龙休闲汇

获奖感言:九龙休闲汇感谢大家对九龙旅游的关注。最后一句话是高新九龙坡,美丽山水城欢迎你。

“九龙休闲汇”官方微信运营袁华:

美丽的旅游事业需要平台展示,九龙休闲汇作为九龙坡旅游局的自媒体矩阵核心,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支持。

九龙休闲汇,感谢您的陪伴,九龙坡旅游,感谢您的参与!2018,我们共同努力!全域旅游,我们共同构建!“高新九龙坡,美丽山水城”欢迎您!

★沙坪坝旅游

获奖感言:感谢主办方,人文之旅沙坪坝,希望大家继续关注。

★巫溪旅游

获奖感言:来巫溪开启一段心灵的旅程,巫溪旅游,你心灵的家园。感谢重报都市传媒集团的小伙伴们这一年的辛勤工作,2018年我们继续加油。

★铜梁旅游新闻

获奖感言:感谢重报集团的关心和支持,铜梁欢迎你。

★奉节旅游

★南岸旅游

★忠县旅游

获奖感言:感谢重报集团对忠县的关心和支持,相信以后我们忠县旅游会做得越来越好。

★旅游万州

获奖感言:感谢重报集团。旅游业发展,旅游资源的打造和旅游宣传是旅游的两只手,一个是左手,一个是右手,我们会加强和重报集团的进一步合作。万州欢迎大家。

★中国青年旅行社有限公司

获奖感言:首先谢谢报业集团,还有广大网友的支持,在家靠自己,出门找青旅,谢谢。

★重庆家天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获奖感言:大家好,我们来自家天下旅游集团,我们是专门从事老年旅游服务,感谢重报集团对我们的大力支持,老年旅游就选家天下。

重庆家天下国旅的总经理钱日文:

家天下入驻重庆一年以来,凭借集团强大的“华运号”专列旅游产品优势,赢得了重庆市民的认可。

未来,我们将牢抓中老年旅游市场,以旅游专列、包机、游轮等大型特色主题旅游活动为核心,不断创新产品、优化线路、改善服务、提升品牌,为重庆游客打造更多优质的旅游产品。

★重庆渝之旅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获奖感言:今天很感谢主办方,2018年我们值得您期待。谢谢。 

重庆渝之旅国际副总经理顾彬:

这次我们渝之旅获奖,使我们更加相信一个道理,那就是只要你为这个社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这个社会就必定还你给相应的回报。

渝之旅非常感谢主办方和市民的关心支持,我们将把这个荣誉作为一个新起点,在承担社会责任方面,做出更大的努力,为旅游行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重庆仁义在线旅游产业服务有限公司

获奖感言:重庆旅游集团旗下仁义在线,我们将助力重庆全域旅游发展。谢谢。

★重庆宝中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获奖感言:首先非常感谢主办方给了我这次机会。重庆宝中旅游是重庆最早的渠道之一,2018年我相信在各位企业领导的支持和帮助下,我们会做得更好。谢谢大家。

★重庆悦行自驾游俱乐部

获奖感言:感谢报业集团,感谢支持我们的车友,悦行自驾,走遍天下。谢谢。

★重庆融汇丽笙酒店 

获奖感言:我们大家去到一个目的地旅游,可能因为这里的风景、美食或者文化,更有可能因为这里有一家你想去的酒店,重庆融汇丽笙酒店是沙坪坝唯一一家国际酒店,欢迎大家光临。

★重庆成远森林酒店

获奖感言:首先感谢主办方给我们颁发这个奖项,我们是来自綦江古剑山国家4A级景区的一个酒店,欢迎你们的光临。

★重庆辉煌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获奖感言:辉煌国旅2018,再创辉煌。

★重庆春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获奖感言:首先感谢主办方,感谢所有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与帮助,2018我们继续努力,谢谢。

2017中国西部全域旅游发展贡献奖

荔波县人民政府

荔波县位于贵州省南部,拥有南方喀斯特“世界自然遗产地”和“世界生物圈保护区”两张世界级名片,被誉为“地球绿宝石”。境内拥有国家重点漳江风景名胜区、国家级茂兰自然保护区、黄江河国家级湿地公园和瑶山古寨及分布在全县各地的300多个古朴村寨。

近年来,荔波县始终坚守发展与生态两条底线,巩固树立“绿色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以绿色生态为基础,以“全域旅游”战略为抓手,让荔波的景色越来越美,百姓的腰包也鼓了起来。

获奖感言:非常激动,非常感谢重报集团。给我们颁这个奖是对荔波旅游的鼓励和鞭策,荔波旅游不仅有诗和远方,还有朋友。我期待和在座的各位在荔波的重逢,谢谢各位。

2017重庆旅游年度最佳潮流运动旅游目的地

重庆际华园

重庆际华园是国内首个集极限运动、冰雪世界、时尚购物、温泉度假、环球美食、商务会议等多功能娱乐体验业态于一体的体育温泉主题小镇,是国家体育总局首批重点打造的运动休闲特色小镇,由世界五百强企业新兴际华集团投资建设。

项目采取“1+X”的商业模式,以“体育”为核心,融合了旅游、健康、文化、时尚、娱乐、赛事等功能,打造具有独特体育文化内涵的目的地中心。

获奖感言:感谢重报集团能够将这个奖颁给重庆际华园,我们将在明年为大家打造更完美的旅游目的地。

重庆际华园总经理陈君:

明年上半年,重庆际华园将在推出主城首座室内滑雪馆,温泉酒店也正在建设之中,力争为重庆市民带来全新的品质的体育旅游体验,努力打造一个成功的体育旅游目的地。

所以,今天这个荣誉对一个新项目来说,是一种极大的肯定,更是我们未来努力向前的动力。

2017重庆旅游年度最佳城市观景台

WFC—会仙楼观景台

获奖感言:感谢报业集团为WFC会仙楼观景台颁这个奖项,希望大家在590米云端的观景台上一览重庆的繁华。

2017年重庆旅游年度最美乡村旅游线路

重庆北极(城口)乡村旅游环线

重庆北极旅游环线,地处城口大巴山腹地,由城口县东安、北屏、岚天、河鱼、龙田和高观组成的重庆最北端的乡村旅游环线。这里平均海拔1000米,是视野高原,也是避暑天堂。森林覆盖率80%以上,是寂静幽处,也是洗肺氧吧,有巴渝最美村色。

获奖感言:感谢报业集团对我们的关怀。

2017重庆旅游年度最具人气花海景区

潼南崇龛花海

崇龛花海景区位于潼南崇龛镇,距潼南城区30公里。这里是著名的油菜花胜地,一到春天,满眼都是望不到边的金黄。

获奖感言:感谢报业集团给我们景区这个奖项,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景不同,潼南崇龛菜花景区欢迎大家。

2017重庆旅游年度最受关注网红旅游地

长江索道

长江索道是与重庆山水人文特色相辉映,与山城夜景相得益彰的一张城市名片,作为“万里长江第一索,重庆旅游第一站”的长江索道,现已成全国独有的风景线,演绎了重庆城市交通文化历程,其文化内涵丰富,旅游潜质优势明显。

横跨两岸直通的长江索道是构筑重庆独具特色的立体交通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解读3D重庆、百年重庆的最佳观赏旅游景点,已逐步展现并成为重庆一道独特的都市旅游景观。

获奖感言:索引天下客,道尽江山美,长江索道欢迎你。

2018最值得期待旅游地标项目

重庆来福士广场

重庆来福士广场总经理黄瑞程:

非常感谢重报集团对来福士广场的信任和认可,一定不负重望,建成2018最具期待的旅游地标。 

重庆来福士广场的水晶连廊首段12月18日成功吊装至250米高空,引得央视《新闻联播》和诸多中央媒体争相进行报道。这座长300米,约1.3万方的水晶连廊是“朝天扬帆”的点睛之笔,更是国内首座“横向摩天楼”,从结构造型到建造技术都刷新了国内摩天大楼的认知和想象,作为跨度最大、吨位最重、提升高度堪称世界之最,刷新各自领域的世界纪录,再次让世界惊艳。

重庆来福士广场由8栋超高塔楼、底部商业裙楼和一座横跨于4栋塔楼顶部的水晶连廊组成,体量超112万方,涵盖高端住宅、购物中心、办公楼、服务公寓和五星级酒店等业态。其中,水晶连廊集合了天际观景台、空中俱乐部和国际时尚餐饮三大功能区。天际观景台让世人无限接近天空,打造世界慕名而来的主题天际观景台。无边际泳池的震撼,云端健身的极致体验以及天际景观餐厅的奢享秘境,家门口的世界级礼遇,将成为国人引以为傲的景观奇迹和“空中之城”,国内外旅者的朝圣打卡之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