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16个重点大气污染源被督察通报
12-27 13:47:0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75001_副本2.png

12月27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市环保局获悉,重庆市政府蓝天行动督查组发布了2017年秋冬季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污染源督察通报(12月),该通报显示,巡查发现建设施工扬尘、道路积尘等大气污染问题十分突出。

同时,通报将巡查发现问题较为突出的16个重点大气污染源予以通报。

通报称,冬春季我市大气环境质量达标形势严峻,今年我市空气质量改善目标任务较重,请各区和相关部门按照《大气污染防治法》《重庆大气污染防治条例》及市政府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要求,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对大气污染违法行为依法查处,责令有关单位和企业立即整改,并将处理和整改情况于12月29日前书面回复市政府蓝天行动督查组,相关工作市政府蓝天行动督查组将纳入2017年度大气污染防治目标考核内容。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陈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