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水门大桥P+R智能换乘中心想要改变你的出行方式
12-27 13:13:53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71227130426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东水门大桥P+R换乘中心(简称“换乘中心”)自2016年开建以来便备受市民关注。这个位于东水门大桥东引道北侧、武夷滨江规划用地南侧、东临涂山路和内环快速、西临南滨路和龙门浩历史文化街区的换乘中心,作为全市首个集停车与换乘为一体的巨大停车楼,不仅为市民提供足够的停车位,还能缓解涂山路一带的区域交通压力。目前,机械车位轨道已入场安装,预计2018年春节后调试。届时,一座智能化的停车楼,再也不用苦苦寻找停车位,当你驶进停车平台就等于停车完成!而换乘中心起到的作用就是让你把停车点作为你出行的起点,重新选择转乘轨道等交通工具去到你想去的市中心及周边各处。

视界网记者 熊娇

原标题:东水门大桥P+R智能换乘中心想要改变你的出行方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