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元!一票通玩园博园和灯光秀 元旦、春节都这个价
12-27 12:54:5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9_副本.png

由重庆都市传媒集团和重庆市园博园管理处联合巨资打造的新春嘉年华.最炫灯光秀将在2018年1月1日惊艳亮相,这消息一经发出,迅速火爆了重庆人的朋友圈。于是,有不少市民对票价有些疑惑,30元看最炫灯光秀,那园博园本来的20元门票,是买还是不买呢?

在此,记者负责地告诉你:30元既包含了园博园的门票,也包含了最炫灯光秀的门票。这30元,让你承包了园博园的白天与黑夜。

30元超值游 可以从白天耍到晚上

记者了解到,在没有新春嘉年华.最炫灯光秀活动之前,园博园的票价是20元。而在新春嘉年华.最炫灯光秀活动期间,也就是从2018年1月1日到3月4日期间,园博园的票价是30元。

“30元真的是太便宜了,我前两年春节到自贡去看灯光秀,都遭了100一个人。”市民刘静说,在新春嘉年华.最炫灯光秀的价格出来之前,她猜票价应该最低不低于60元每人,到春节期间可能还会涨价。但是没想到最后的价格只要30元,而且不管是平时也好,周末也好,还是元旦、春节都一个价格,这个价格绝对是良心价。

这也就意味着,在2018年1月1日到3月4日期间,从早上9点开始,市民就可以购票入园,从白天耍到晚上,白天既看了园博园的山山水水,晚上还可以继续看最炫最美的灯光秀。

浪漫花海、偶遇财神 感受年味

除了游山玩水,白天在园博园内怎么玩?

记者了解到,在活动期间,园博园的白天有浪漫花海、民俗表演、铜梁龙等趣味节目的精彩亮相,还能偶遇财神爷给你拜年哟。

从1月1日开始,一场由万株花卉组成的浪漫花海,将让园博园的白天变得美丽多姿。花海包括的品种有海棠、玉兰、红梅、牡丹、山茶花、兰花等,竞相开放,争奇斗艳,以全新的姿态迎市民的到来。

与此同时,活动期间的每个周末还有还有民俗表演,春节期间有龙狮表演,热闹的氛围让你感受到浓浓的年味,一定能让市民在园博园度过不一样的精彩时光。

游船、交通车,带你耍完整个园博园

园博园的好山好水好风光更要逛得尽兴,但是很多市民觉得园博园面积太大了,全靠脚走有点累,那么园内交通工具就要合理利用起来。

重庆园博园内可以坐船游览的龙景湖面积大约有800亩,游船运营时间为9:00—18:00,除2岁以下儿童均需购票,游览路线可以选择为巴渝园---北京园、巴渝园---现代园、北京园---现代园;也可以选择巴渝园---江南园、北京园---江南园、现代园---江南园;除此外还可以选择环湖一圈。

园博园占地3300亩地,走累的游客也可以选择观光车游玩。园博园电瓶车每天9:00—17:30运行,单向行驶运行全长12.8公里,车型为14座观光游览车,乘客可坐13人。其园内行驶路线分为两条,行驶路线一:主入口—(经巴渝园)—港澳园站—桂林园站—听雨桥站—凌云桥站—大坝卧龙石站—美国太空郡站—主入口终点,行驶路线二:港澳园站—桂林园站—听雨桥站—凌云桥站—大坝卧龙石站—美国太空郡站—主入口站—(经巴渝园)—港澳园(东门)终点站。

见习记者  余小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