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沙土垮塌 1人被埋10分钟后生还
12-27 08:31:20 来源:第1眼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这段时间,垫江县长龙镇正在安装污水管网。12月25日下午三点左右,几名工人和往常一样在干活,其中一名工人在用标尺量尺寸的时候,被突然垮塌的沙土给掩埋了。

见情况紧急,旁边的工友立即徒手刨沙,对掩埋的工人进行施救。但沙土太厚,为争取时间,施工方还调来了旁边的挖掘机帮忙。

大概十来分钟时间,被埋的工人终于被找到,但当时人已经处于昏迷状态。

垫江县长龙镇政府分管城市建设的人大刘主席告诉第1眼记者,被掩埋的工人名叫马昌平,救出来时已是昏厥状况,幸运的是经过抢救,昏迷了五个小时的马昌平苏醒了过来。

在位于太平镇的公司项目部,记者见到了出院后在寝室休息的工人马昌平,他说现在头还有点晕。

负责人蒋先生说,当时他们被吓得不轻,真的以为马昌平醒不来了,现在马昌平活生生的,是不幸中的万幸。当地长龙镇政府表示,在接下来的施工中,他们将敦促施工方进一步增强安全措施,以免类似的事件再次发生。

原标题:被沙土掩埋十来分钟 工人居然活了过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