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妈帮娃关门 引发三车连撞
12-26 20:31:0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24日晚上9点08分,南岸真武山方向至茶园立交方向的城市快速道路上发生了一起三车追尾,原因让交警都无言以对。

当时,一辆白色小轿车驶离真武山出城隧道350米后,突然打起左转向灯并原地在行驶道上停了下来。5秒之后,一辆出租车沿同一车道驶来,发现前方停留的白色轿车后,迅速采取紧急制动,并向左边避让,成功躲避了追尾。然而,没想到的是,刚躲避完不到2秒,后方又来了一辆大客车,这次就没这么幸运了,大客车直接撞上了出租车。

大客车由于车速较快,再加上没有保持足够的安全车距,撞上出租车后又将出租车向前推移,致使停在道路中的白色小轿车也遭到撞击,最终造成了三车追尾的交通事故。

交巡警抵达现场后发现,在行驶道上违规停车的白色小轿车车主,是一位年轻的母亲,车后排坐着一个六、七岁的孩子。当交巡警问及停车原因,母亲邹女士解释道,在违法停车之前,由于小孩想要小解,邹女士就将车停留在了应急车道内。大约5分钟后,车辆重新启动并缓缓驶入了行驶道。没想到,车门没有关好,邹女士立即停车关门。7秒钟的时间,事故发生了。

邹女士说,自己还以为那条车道是个超车道。对于这个回答,交巡警十分无语,因为超车道是更不能够停车的。

事发后,出租车受到的撞击最为严重,后车盖遭到了严重变形,车子左前方也被撞坏。而出租车上的一名驾驶员和一名乘客都受到了轻伤。

经事故认定后,交巡警方面对违法停车的邹女士给予了扣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对于大客车司机不按规定与前车保持必要安全距离的做法,给予罚款100元的处罚。第1眼在此也提醒广大的驾驶员朋友,在城市快速路、高速路上违法停车属于严重违法行为,非常容易引发交通事故。希望驾驶员朋友,千万不要违章停车,另外在行车过程中保持合理车距,这样才能有效避免追尾事故的发生。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苏杭 王琬迪

原标题:宝妈帮娃关门 引发三车连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