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足一水泥罐车压碎面包车,致一死一伤
12-26 19:36:3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71226193334.jpg

12月25日晚,大足区圣迹东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水泥罐车在圣迹东路十字路口,将一辆微型面包车压在车身下面,微型面包车严重变形,车内两名人员被牢牢卡住无法动弹。接到报警后,当地消防部门立即前往现场救援,事故造成一死一伤,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66a6e55acddf780baeb9b2c4d60cebce.jpg

当天晚上6点09分,大足区公安消防支队接到报警后,随即调派南环路中队1辆抢险救援车和8名官兵前往处置救援。现场勘察后,指挥员立即下达命令,迅速展开救援行动。现场指挥员利用液压破拆工具组对车身变形处进行扩张,同时安抚被困人员情绪。经过中队官兵10分钟左右的奋力施救,将其中一名人员成功救出,并合力抬上急救车,前往医院接受治疗。

downLoad-20171226193335.jpg

此时,另一名被困人员经过医生检测,已经在此次车祸中死亡,现场指挥员立即与现场交警、民警进行协商,当场决定利用吊车前来帮忙,并立即清理了现场洒落的汽油,避免大型机械在使用过程中产生火花发生次生灾害。随后,在吊车的帮助下,警民携手将另一名已死亡的被困人员救出。

downLoad-20171226193634.jpg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消防官兵提醒广大车主朋友,交叉路口危险因素随时存在,请切实做到宁停三分不抢一秒,为了安全,请大家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发生车祸有人被困时,可及时拨打救援电话“119”。

通讯员 李川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梓涵 摄影 雷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