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深夜骑车撞上大石头 民警货车司机协力挪开排除隐患
12-26 12:55:51 来源:华龙网

挡在非机动车道中间的石头。沙坪坝警方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消息,深夜骑着电动车在非机动道上行驶,却撞上了一块挡在路中间的大石头。昨(25)日,重庆市民李女士遇到了这样的郁闷事。好在,在民警帮助下,大石头被挪到路边,排除了安全隐患。

 12月25日22时30分许,沙坪坝区110快处队的民警巡逻到大学城学成大道,突然听到一名女子的叫声,寻声望去,看到一名30多岁的女子倒在路面,旁边倒着一辆亮着灯的电动车,电动车前面,一块大石头横在非机动车道中间。

“不好,那边有人摔倒了!”民警赶紧上前将女子和电动车扶了起来,并询问了事情的经过。

原来,女子姓李,在附近上班。下班后,李某独自骑着电动车回家。由于路面开阔,晚上没有其他人,也没有其他车,她就放心大胆地骑车。没想到,意外发生了。

“当我看到石头的时候,距离只有四五米。我想马上停车或者拐弯,可是来不及了,天气冷,手脚也不啷个灵活。”李某介绍,幸好是因为天气寒冷,穿的衣服还算厚实,她虽然摔了一跤,但没有受伤。

“谢谢你们第一时间过来帮忙!”李某检查了电动车,发现电动车一切正常。由于急着回家,她骑车离开了现场。

这时,又有一辆电动车朝大石头驶来。看到这种情况,民警赶紧招手示意车主减速从旁边经过。

“这块大石头到底是从哪儿来的呢?”由于大石头挡在非机动车道中间,存在安全隐患,民警一方面对石头的来源进行调查,一方面树立起警示标识,想办法将石头挪开。

“这里四周平坦,公路外侧没有石头滚落的痕迹,应该不是山上的落石。”民警想到,最近几天巡逻,经常看见运输渣土的货车从事发路段经过,初步判断石头可能是从运输渣土的车上滚落下来的。

随后,民警发现不远处停着一辆大货车,于是从司机处借来了钢钎、绳索等工具。

最终,货车司机与民警合力将大石头挪到了路边相对安全的地方,隐患得以排除。

原标题:女子深夜骑车撞上大石头 民警货车司机协力挪开排除隐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