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洲湾隧道2号隧道右线贯通 建成通车后鱼洞到茶园只要15分钟
12-26 07:44:57 来源:重庆日报

2017-12-26-0136.jpg

重庆日报消息,近日,位于巴南区的龙洲湾隧道项目2号隧道右线贯通。该隧道是龙洲湾隧道1、2、3号隧道当中线路最长的一段。龙洲湾隧道起于巴南区教育大道,止于南彭物流基地东城大道,全长8.06公里,是主城南部内环与绕城高速之间唯一穿越铜锣山脉的隧道。目前,工程已完成总投资额的65%,2019年建成通车后,市民开车从江津珞璜到南岸茶园可比现在缩短一半时间,从鱼洞到茶园也仅需15分钟。

重庆日报记者 张锦辉

原标题:龙洲湾隧道2号隧道右线贯通 建成通车后鱼洞到茶园只要15分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