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加油有优惠? 小心遭遇“黄牛”陷阱
12-26 07:28:3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互联网加油方式的渗透,“黄牛”们也嗅到了“商机”。近日,有知情人士报料,有“黄牛”已向重庆成品油市场渗透,“倒卖提油码赚取加油差价”。业内人士提醒广大市民,千万别因小利上当受骗。

据知情人士透露,近段时间,“黄牛”利用互联网油品平台国通石油的促销空子,打着国通石油的旗号,通过APP的提油码/红包功能,以加油优惠赚取差价。业内人士表示,这种方式若遇到不靠谱的“黄牛”,给对方微信转账后,如果拿不到提油码,就可能油钱两失。

针对“黄牛”的行为,国通石油相关负责人表示,国通石油购油零折扣,消费者只能通过各种官方活动获得国通油票和加油币,才能享受储油购油优惠,并且提供正规发票。

记者根据报料人提供的线索,了解到“黄牛”渗透石油市场的操作手段:通过国通石油发行的电子优惠码,在中石油加油站线下提油的功能,利用消费者想获取优惠购油的心理,以低于市场价的条件,以此诱惑消费者。对黄牛党来说,他们从中赚取了差价。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李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