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老公酒驾,老婆举报:我没办法说服老公,只好让警察来管他
12-26 07:20:1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家住长寿的邓某被查出酒驾,酒精检测结果190mg/100ml!而他是被妻子举报酒驾的!邓某的妻子赵女士并不后悔:“我没有办法说服老公,就让警察来管一管他。”

那天,邓某参加朋友聚会后回家,赵女士便责备了几句,让丈夫注意身体少喝酒。邓某觉得心烦,便和赵女士吵了起来,摔门而去,开着车上班去了。赵女士气不过,当即打电话举报了丈夫的违法行为,想让法律来约束丈夫。下午4点多,民警接到报警后,根据赵女士提供的信息,来到东方之骄小区,将在某餐饮店做工的邓某带回了大队。经过呼气测试,赵某体内酒精含量达190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邓某因酒驾被处罚。

赵女士告诉民警,丈夫喜欢喝酒,经常因酒后回家时摔跤,摔得身上到处都是伤。当天中午看着丈夫醉醺醺地回到家,赵女士就指责了几句,没想到邓某竟然驾车出走了。担心丈夫酒驾出事,赵女士便拨打110报警。

民警问到赵女士举报老公酒驾后悔吗?她说:“一点也不后悔。”赵女士说,自己没办法说服老公,只好让警察来管他。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