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瘫痪行动不便 公交司机背他上下车
12-26 07:18:3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昨天下午,两江公交机场快线T2B调度室外,一名坐轮椅的老人和儿子儿媳拉着地勤人员杨德玲的手激动地说:“妹儿,你一定要帮我感谢一下那位张师傅。”

原来,这位老人已经80多岁了,半身瘫痪,行动不便。昨天下午,50多岁的儿子和媳妇特意送他到海南去过冬天。由于他们对机场不熟悉,坐车到了T3航站楼,谁知老人本应该在T2航站楼登机。昨日下午13:26,当他们一行三人来到T3航站楼摆渡车乘车点,儿子正在为如何将父亲搬上摆渡车发愁时,被细心的驾驶员张鹏发现,他立即上前背着老人上车坐下。13:45,当车辆到达T2航站楼时,张鹏先将老人的轮椅拿下车,当其他乘客下完后,张鹏又将老人背下车放在轮椅上。乘客们见状,纷纷竖起大拇指,给张鹏点赞。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