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夫妇生了三胞胎,然而他们却高兴不起来
12-25 20:21:1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前不久,小马和小程夫妻俩迎来了自己的孩子,三胞胎,两个男孩,一个女孩。三个小生命的降临,却让两口子喜忧参半。

小马、小程,都是江津区白沙镇人,小马平时靠打零工维持一家人的生计,小程则没有固定工作,怀孕之后,一直在家休养。12月10号,小程生下了三胞胎,老大是个女孩叫马依林,老二马依木,老三马依森。由于怀孕七个月不到,孩子就生产了,三个孩子都是严重的早产儿。其中老二马依木出生时,只有两斤多一点。由于器官发育不完善,三个孩子一出生,就住进了新生儿病房。

由于早产,三胞胎的健康情况不容乐观,连呼吸都只能依靠呼吸机。据西南医院儿科教授何念海介绍,经过医院全力救治,目前,老大(马依林)的病情相对稳定,老二、老三都还需要依靠呼吸机维持生命,其中老三(马依森)病情最严重,除了呼吸问题外,还有呕血、大便隐血等症状。

何教授介绍说,鉴于目前孩子的病情,不得不在新生儿病房接受特殊治疗。而对于小马、小程一家人来说,三个孩子的治疗费,却是一笔难以承受的支出。虽然在医院医生的帮助下,小马、小程也在网上进行了募捐,但是费用还是远远不够,现在每个孩子至少还需要十万的治疗费,三个加一块,就是三十万元。为了给孩子治病,小马、小程已经向亲戚朋友借了十五万元,对于已经负债累累的这家人来说,三十万就是一个天文数字。

如果热心市民愿意伸出援手,可以拨打图片上的手机号,与三胞胎的父亲小马取得联系。希望三个小生命能够在大家的关爱下,快快好起来,健康成长!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唐亮

原标题:年轻夫妇喜忧参半 早产三胞胎健康告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