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一拨儿接一拨儿 未来三天晨间有雾出行当心
12-25 17:10:1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5日清晨,包括主城在内的重庆多地再次被大雾笼罩。从22日起至24日晚,重庆市气象台已连续发布4次“大雾黄色预警信号”。

25日,潼南、铜梁、合川等17个区县出现了能见度不足500米的浓雾天气,其中綦江、万盛、垫江和梁平出现了最小能见度不足100米强浓雾天气。

大雾散去,包括主城在内的重庆西部以阴天为主,寒风凛凛。但与此同时。重庆东北部和东南部却阳光洒落,温暖如春。下午3点,主城气温仅有8.7℃。而包括云阳、万州在内的渝东北多地气温却已超过16℃。其中。石柱甚至以18.2℃达到全市最高温。有网友这样调侃,“你在东北的太阳里四季如春,我在渝西的阴天中瑟瑟发抖。”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周二,各地仍以多云到阴天的天气为主,平坝河谷地区晨间仍将出现雾。各地气温难超16℃,局地可能遭遇-2℃到0℃的低温。后天,各地天气变化不大。

雾天出行需及时关注交通信息,以免影响行程。另外,未来三天重庆没有雨水洒落,气象条件将不利于大气污染物扩散,大家尽量避免开展户外活动。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各地多云到阴天,平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大部分地区气温2~15℃。主城区:多云间阴天,7~12℃。

26日夜间到27日白天,各地多云到阴天。大部地区气温4~16℃。主城区:阴天间多云,7~11℃。

27日夜间到28日白天,各地多云间晴,平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大部分地区气温1~16℃,主城区:多云间晴,6~13℃。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