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最大花市即将投用,来看看长啥样
12-24 20:08: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江北望海花市将于本月底完成全部拆迁,入驻石马河宏帆路的宏帆望海花都。望海花市作为重庆最知名的花市之一,它的搬迁让重庆最大的花市——宏帆望海花都,再次进入人们的视野。

downLoad-20171224200251.jpg

即将投入使用的重庆最大花市是什么样子呢?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实地探访,用镜头带领大家先睹为快。

downLoad-20171224200412.jpg

据悉,宏帆望海花都项目占地面积270亩,建筑面积(农业花卉大棚)约50000平方米。功能主要分区为:盆花展示区、鲜花市场、古玩市场、露天奇石、观鸟宠物市场、花卉培育大棚等。

downLoad-20171224200237.jpg

建成后的宏帆望海花都,将是目前主城区规模最大的花卉、文化、休闲市场。

downLoad-20171224200306.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在施工中的宏帆望海花都现场看到,建筑主体均已竣工。

downLoad-20171224200420.jpg

部分门市开始装修,不少商家前来实地查看。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雷键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