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信号太差致微信支付宝无法用,这里的商户很受伤
12-24 17:18:0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71224171929_副本.png

△12月24日,商户向记者展示,中国移动手机信号非常弱,微信支付宝用不了,给正常经营带来困扰 

“你看嘛,信号不得行,根本用不了微信支付宝。”12月24日,在江北盘溪市场,商户曹女士发起了牢骚。最近一段时间,市场里的中国移动手机信号不好,别说微信支付宝付款不行,就是正常的通讯App都无法运行。“现在都是手机付款了,带现金出门的少。”曹女士称,因为这个情况,不仅影响市场里商户的生意,正常的通讯也受到了干扰。

不知为何信号就变差了

在干副产品市场一楼,有上百家商铺。记者来到现场,大家纷纷抱怨手机信号差的问题。一些商户介绍,大约从四个月前开始,移动的手机信号就变得十分微弱,不仅打接电话受影响。更严重的是,微信、支付宝的付款功能也几乎无法使用。

“原来信号虽然差,但多少还有些,现在也不知道是啥原因,几乎不能用了。”商家曹女士称,市场里的手机信号一直不是很好,原来还能用,但现在不知道为何,几乎不能用了。

为此,商户向移动公司和市场管理处反映过,但是双方各执一词,都说是对方的责任。这让商户们也搞不明白,究竟是哪儿出了问题?

估计下个月信号恢复正常

为了了解情况,记者拨打了中国移动官方客服。

客服工作人员表示,盘溪干副产品市场的手机信号确实有问题,原因是信号覆盖不够,但至于具体原因,对方表示要核实之后才能回复记者。

据盘溪市场管理处的廖经理介绍,移动手机信号弱的问题一直都存在,他们也向移动公司反映过,移动公司对此也很重视。

去年年底,移动公司拆掉了原来的老旧设备,准备升级换代新设备。然而,双方却在施工过程中,由于方案细节问题,发生了争议,因此施工一度中断。

“下个月,应该就能够恢复信号。”廖经理介绍,上个月双方已经达成了一致。目前,移动公司已经基本完成了设备的更新升级,但是,后期还要进行测试、调试。估计下个月,干副产品市场的移动手机信号就能全部恢复正常。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景然 摄影 胡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