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10号线一期月底开通试运行 司机亮相:是个23岁的重庆妹儿
12-23 19:18:3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2月23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轨道集团获悉,轨道交通10号线一期已进入最后的扫尾工作,将于本月底开通试运行。

轨道交通10号线不仅采用了重庆独有的新车型——AS型车,更加适应重庆山地城市坡道多、转弯半径小等实际情况,而且所有车辆都是“重庆造”。

如此具有重庆特色的轨道交通线路,将给乘客带来怎样的全新体验?10月23日,轨道交通10号线司机张灿向我们详细介绍了这条新线。这也是轨道交通10号线司机首次和大家见面。

75001_副本4.jpg

女司机张灿 重庆市轨道交通集团供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