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先阴后晴,明天仍有阳光
12-23 17:44:1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75001_副本2.jpg

12月23日,天气回暖,解放碑步行街,市民开心度周末

23日,浓雾席卷了重庆西部及中部局地,多地最小能见度仅100米,重庆市气象台今晨拉响了“大雾黄色预警信号”。但随着大雾消散,各地升温放晴。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周六主城先阴后晴。周日,随着暖阳再次到来,全市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将达到17℃,最低温也将低至3℃,部分高海拔地区还将低至-2℃。

23日晨,重庆市气象台再次拉响了“大雾黄色预警信号”。据重庆市气象局信息中心监测数据显示,今天0时至8时,重庆潼南、大足、荣昌、永川、綦江、涪陵、巴南、合川出现了最小能见度为100米的浓雾,渝北、铜梁、江津也被浓雾包围,能见度不足300米。

受浓雾影响,今晨,市内多条高速公路入口实行了交通管制。

不过,随着浓雾的消散,各地转入多云天气。到下午,气温也逐渐回升!下午3点,大部地区气温都超过了10℃,主城沙坪坝站11.7℃,最暖和的彭水达13.8℃。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明后天重庆平坝河谷地区早上仍有雾,各地也将放晴升温。周日,随着暖阳再次到来,全市最高气温将达18℃,全市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将达到17℃,但各地最低气温仍在10℃以下。

另外,明后天气象条件不利于大气污染物扩散。

雾天驾车出行的市民需关注路况信息,同时注意控制车速。明后天各地晨间气温低迷,大家注意防寒保暖。

天气预报

23日夜间到24日白天,各地阴天转多云,平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大部地区气温3~16℃,城口及东南部-2~14℃。主城区:多云,早上有雾,6~13℃。

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各地多云,平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大部地区气温3~17℃,城口及东南部0~14℃。主城区:多云,早上有雾,8~14℃。

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各地多云转阴天,平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大部地区气温5~15℃,城口及东南部1~13℃。主城区:阴天,10~13℃。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顾晓娟 摄影 高科 实习生 张庚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